close

好幾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雞蛋糕特輯文章,這家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小店,因為有好多種特殊口味的雞蛋糕,深深吸引我,當下就看得口水直流。過沒多久的某一天,我心血來潮專程坐uber想趕在開門前到達,記得那是個冷冷的陰天⋯⋯沒想到在那附近找了半天卻不得其門而入,最後到達時已錯過開門時間半小時,眼看門口長長的排隊人潮,心都涼了半截。更慘的是我問老闆大概要等多久,他卻說:

今天已經沒有了!

今天已經沒有了!

今天已經沒有了!

當下我實在是太生氣了,很沒禮貌的頭也不回立馬走人!當時是覺得排隊機制很有問題,電話預定客跟現場排隊的都混在一起,那何必要開放現場排隊呢?大家都打電話訂就好了嘛⋯⋯聞著香噴噴的雞蛋糕卻看得到吃不到,撲空的感覺有夠差。(事後覺得自己好像也太生氣了一點,畢竟店家要怎麼賣也是他的自由,誰叫我愛吃又遲到) 

     
 

 總之,過了幾個月後的某個下午,我剛好在那附近,不爭氣的又想起那無緣的雞蛋糕,這次熟門熟路的不會再找不到了!等候的人已經沒有那麼多,想必也是調整銷售機制的結果。老闆協助點單後會告訴你一個預估取餐的時間,那時再來拿就好了。

不必懷疑,我非常準時在老闆說到時間到達,大概等了半小時。迫不及待的吃了剛剛烤好的起酥起司,外層有一小片派皮,內裏則是香濃濕潤的起司口感,真的棒極了!另一個點的龍眼蜜珍珠口味,浸泡過龍眼蜜的白玉珍珠,口感偏軟,但是蜜香四溢,被不太甜膩的雞蛋糕本體襯托的更加香甜,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白玉珍珠的存在讓我覺得它把原本樸實的雞蛋糕昇華到了一個高雅的境界。

 

  

  

  

 相較之下,原味的雞蛋糕雖然是蛋香濃厚,但就沒有其他口味來得讓我驚艷了。放涼後的雞蛋糕仍有80分以上的水準,雖然一份只有六顆,但是口感都很紮實,十分滿足,回家後我買的四份馬上被分食光光。下次再去試試看玫瑰口味的,好期待喔⋯⋯☺️

Get&go

光復南路32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Pm3:0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