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娘娘的工作大受影響,但生活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啊!  人生中更不能少了探索美食的樂趣。

那天走在東區街頭,突然想起前陣子掛心卻又一直沒吃到的中島廚房,就在附近,擇日不如撞日,來去瞧瞧! 

 在巷子裡面的小店,門面真的平凡到很容易被錯過,而且還未到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只有寥寥一位內用客。

一眼望盡的內用區吧台後就是廚房,非常非常的簡單,卻流露一種輕鬆自在的氛圍。是什麼理想讓這個小店可以如此自然的展露自己的樣貌呢?我不禁那麼想。

 

 我在店內東張西望了一陣子都沒人理我😅沒有菜單,只有吧台上的小黑板寫著小菜和甜點選項。後來終於有人在廚房裡和我說話:

「今天是咖喱飯和牛肉壽喜燒」

「壽喜燒謝謝」

 

  

  

  

 一般份量的套餐對女生來說,真的是不多不少剛剛好,牛五花肉鹹甜鹹甜很入味,綠色茼蒿、白菜捲、豆腐、洋蔥、金針菇,每樣都很可口,白飯不得不讓人稱讚,晶瑩剔透、粒粒分明、又香又Q,一口都捨不得剩下。

 

  

 意猶未盡的我最後加點了一個伯爵茶奶酪,奶酪口感偏硬,醬汁充滿茶香、入口微苦,大人系口味。

下次還是會專程來中島碰運氣,不知道會吃到什麼料理,可以感受一下日式簡約的氣氛,清爽的飽食後,彷彿置身在沖繩陽光和煦的午後。

Kitchen Islan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

0939-234-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