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美食與征服名店不知道從何時變成我生活中的習慣,啊!

應該是去年卯起來減肥的那陣子,一天只能吃一餐的悲慘歲月,所以那一天中唯一的一餐通常要很威,完全不肯虧待自己愛吃的本性。

最近內湖又有一家店很紅,我按耐不住好奇,趁著雨勢不大,駕著我的小黃前往一探究竟。

IMG_0481.JPG

我相信不只我一個人疑惑,店名到底是什麼啊?!可能我台北俗看不懂為何店名不是寫在這個(上圖)最顯眼的位子,

而是一個小小的草寫體,在這個扛棒的左上方,若不是我對這裡有點熟,很容易就錯過了!

當然還有因為整個店的裝潢風格太好認了,所以我多看了幾眼,確定這裡是我的目的地。(我這個人如果沒吃到計畫好要吃的店,可是會生氣的>"<脾氣很不好這樣。)

IMG_0482.JPG

店家的風格真的會讓人打從心裡覺得:好棒啊!

我不是專業室內設計師,講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但是整體很寬敞,挑高的空間感配置得很出色,既不會覺得冷清也不會過度空曠。

仔細看看原來天花板上也有巧思,是Holly Brown的吊燈耶~也太酷了!

IMG_0483.JPG

大大得牆面上是真真實實的粉筆字畫,寫得很美,標準美式風格。

IMG_0484.JPG

小小的自助區,有眼睛的應該都看得懂~

IMG_0485.JPG

這看似一個專業烘培區,店家門口就寫了大大的”咖啡烘培“,但在台北市區有這樣大的場地作為展示與教學也太過奢侈,讓我在那邊看了好久~覺得有趣。

IMG_0488.JPG

選好位子後,店員會送上刀叉籃和白開水、杯子、菜單。

食物品項滿多的,讓我又陷入痛苦的深淵~反正無論如何,瘋狂奶昔是一定要喝到的。(啦啦啦~~~~)

IMG_0501.JPG

IMG_0489.JPG

IMG_0490.JPG

IMG_0491.JPG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IMG_0494.JPG

這樣看下來,覺得單價整體偏高,我來都來了只好給他花下去(噓,老爺不知道我今天跑來吃這家店,賣共喔~)

後來我點了一份英式大早餐,補差價60元換一杯附餐熱拿鐵。

額外點一杯奶昔,因為不知道該從何點起,只好從字面上覺得有趣的下手。

今天就是它了:「小紅帽與大野莓」。名字超可愛的啊~!!!赫然發現自己真的是幼稚無極限耶~(憨笑)

就讓我們保持美好的心情繼續看下去.......

IMG_0486.JPG

IMG_0487.JPG

喔對了,大門旁邊的冰櫃其實就有奶昔成品的圖樣展示,但是我發現得很晚,已經點餐完畢,管他的就試試看囉!

但是問過店員,他們家的奶昔幾乎全部是走螞蟻人最愛路線,沒有偏酸的口味,全部都是甜滋滋的那種。

恩,說真的,當下聽到這樣我有點打退堂鼓,但是,因為名字取得太好,我還是給他一個機會吧。

IMG_0495.JPG

歐~英式大早餐。

柚子醋沙拉最好吃!其次是薯餅、炒蛋。

沙拉真的值得稱讚一下,醬汁超棒!感覺不水,卻每一片葉菜都很有味道,同時又搶不走菜本身的鮮甜,覺得好厲害啊!真心讚美~❤️

薯餅脆脆的,是我喜歡的那種,當然幼稚如我一定要沾番茄醬的囉~

炒蛋似乎可以在水嫩“一~點點”,加了香料的它味道還是挺不錯的。(又是一個只會吃,但說不出是什麼香料的意思,超混~“~)

麵包選用法式吐司(??這種不是英式土司嗎??沒關係啦,反正兩國離不太遠??),配上德國的薄鹽奶油,普普通通,我比較喜歡星巴克用的奶油,那個牌子的奶油比較清爽,HOLLY的奶油比較偏濃厚系的。

IMG_0496.JPG

然後,我必須很誠實地說:我,超,怕!這款培根和法式手工香腸。

手人家都說香腸是手工的了,我相信他一定滿天然的,但是裡面一顆顆大大的肥肉我實在吞不下去。

培根瘦肉部分也好吃,就培根味(可以翻我白眼)。但是一樣肥肉偏多,是吃起來軟軟油油的那種肥肉。

ㄜ 。最後剩下這兩樣東西我沒辦法吃掉它。

好吧~最後請店員上小紅帽與大野莓囉!

IMG_0500.JPG

齁齁齁!!!

唷唷唷!!!

是不是、是不是看起來超厲害!!!

IMG_0497.JPG

再配上吸管,超級浮誇的啊!

巧克力米MM巧客力豆鮮奶油棉花糖野莓蛋糕,杯口黏著棉花糖的是巧克力醬。

我在那邊盧了很久,拍照擺角度,最後一定要做這件事!

IMG_0499.JPG

把蛋糕整個毀掉!!!!!!!

哈哈哈哈哈,有一種破壞的快感!

但,這杯奶昔不是我的菜。

所有的東西都是非常甜的甜,連蛋糕也是一樣,所以其實我吃不出來他是什麼口味的,就很甜這樣。

硬要說的話就是每種甜的口感不一樣,軟軟的脆脆的冰冰的,果然是幼稚人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最後還是想說一下,我這人一向很誠實、很直接,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也沒辦法說成喜歡,

但是對於吃的東西千萬別叫我評論什麼,畢竟每個店都是心血結晶,每樣食物也一定有喜歡與不喜歡它的人,非常主觀的。

我單純的想在這個空間分享一些有趣的、好玩的、好吃的,而我永遠不會是評論家。

 

歡迎大家到”愛食記“或FB搜尋“大腳娘娘吃遊記”來按讚,

最新文章除了痞客邦部落格外也都會同步發表於以上網站喔!

IMG_0471.JPG

 

Holly Brown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39號1樓

02-2657-7307

週一~週五 08:00~20:00

假日10:00~22:00

 

用餐不限時!

有插座、wifi!

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大腳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